建材加盟网-建材加盟,建材加盟费查询,国内权威的建材加盟费查询网!
当前位置:建材加盟网 > 知识宝典 > 范文大全 > 疯狂动物城画板

疯狂动物城画板

来源:建材加盟网 | 时间:2017-05-31 05:59:20 | 移动端:疯狂动物城画板

篇一:疯狂动物城中英文对照剧本

疯狂动物城

1--Fear, treachery, blood lust.

恐惧,背叛,杀戮。

2--Thousands of years ago these were the...

几千年前 这些是...

3--forces that ruled our world

支配着我们的世界的力量

4--A world where prey were scared of predators.

一个猎物担心着捕食者的世界。

5--And predators had an uncontrollable...

捕食者有一个无法控制的...

6--biological urge to maim, and maul, and...

生理上的冲动去伤害,残害,并且...

7--Awww! 噢!

8--Blood! Blood! Blood!

血!血!血!

9--And.. death!

和..死!

10--Ahhh...

唉唉......

11--Back then, the world was divided in two.

在那时,世界分为二种。

12--Vicious predator, or meek prey.

凶猛的捕食者与脆弱的猎物。

13--But over time, we evolved, and moved beyond or primitive savage ways.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进化了并抛弃了野蛮的性格。

14--Now predator and prey live in harmony.

现在捕食者与猎物和睦相处。

15--And every young mammal has multitudinous opportunities. 而且所有的年轻的动物都有着各种的可能。

16--Yeah, I don't have to cower in a a herd anymore.

耶,我再也不用躲在洞穴里了。

17--Instead, I can be an astronaut.

取而代之,我可以当太空人。

18--I don't have to be a lonely hunter anymore. Today I can hunt for tax exemptions.

我再也不用当一个孤独的猎人。如今我可以狩猎税收。

19--I'm gonna be an actuary.

我可以当一个保险精算师。

20--And I can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 am going to be... 而且我可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我可以当...

21--A police officer!

一位珀莉丝奥菲斯尔!

22--Bunny cop? That is the most stupidest thing I ever heard!

兔子警察,这是我听过最蠢的事了!

23--It may seem impossible to small minds. I'm looking at you, Gideon Grey.

这也许对心态渺小的人来说是不可能。我在说你呢,吉帝恩葛瑞。 24--But, just 211 miles away, stands the great city of Zootopia. 但是,坐落在 211 英哩远,有着一做伟大的城市动物邦。

25--Where our ancestors first joined together in peace.

我们的祖先在那儿签定了和平协议。

26--And declared that anyone can be anything!

而且他们宣告人人都有无限可能!

27--Thank you and good night.

感谢你们,晚安。

28--Judy, you ever wonder how your mom and me got to be so darn happy? 朱迪,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妈咪跟我这么快乐?

29--Nope 没了("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30--Well, we gave up on our dreams, and we settled. Right, Bon?

好吧,因为我们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定居了下来。对吧,邦妮? 31--Oh, yes. That's right, Stu. We settled hard.

嗯,这是真的,斯图。我们艰难的定居下来了。

32--You see, that's the beauty of complacency, Jude.

你看,这就是这的好处,朱迪。

33--If you don't try anything new, you'll never fail.

如果你不尝试新事物,你就永远不会失败。

34--I like trying, actually.

事实上我喜欢尝试。

35--What your father means, hon, is that it's gonna be difficult, impossible even...

亲爱的,你爹地是指,对你而言成为警察可能会很艰难...

36--- for you to become a police officer.

- 让你成为一名警察。

- Right. There's never been a bunny cop.

- 没错,从来没有一只兔子警察。

37--- No. - Bunnies don't do that.

- 没有 - 兔子么永远做不到。

38--- Never. - Never.

- 从来没有。 - 从来没有。

39--Well... Then I guess I'll have to be the first one.

嗯...那么我想我必须是第一个了。

40--Because I am gonna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因为我要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41--Or, heck, you know. You wanna talk about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或者说,哎呀,你知道的。你说你想让世界变成更好的地方, 42--no better way to do it than becoming a carrot farmer.

没有比做拔胡萝卜的更好的了。

43--Yes! Your dad, me, your 275 brothers and sisters.

没错!你爹地、我和你的 275 个兄弟姊妹。

44--- We're changing the world. - Yeah.

- 我们正在改变这个世界。 - 耶。

45--- One carrot at a time. - Amen to that.-

一次一个胡萝卜。 - 但愿如此。

46--Carrot farming is a noble profession.

拔萝卜是一个崇高的职业。

47--You get it, honey? I mean, it's great to have dreams.

你明白吗,亲爱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伟大的梦想。

48--Yeah, just as long as you don't believe in them too much.

有梦想很好,只要你不要太相信它。

49--Where the heck'd she go?

她跑哪去了?

50--Give me your tickets right now, or I'm gonna kick your meek little sheep butt.

现在给我你的票,不然我就踢你那温顺的小绵羊屁股。

51--Ow! Cut it out, Gideon!

噢!不要这样,吉帝恩!

52--Baah, baah! What are you gonna do, cry?

巴阿,巴阿!你要干嘛,哭了吗?

53--- Hey! You heard her. Cut it out. - Nice costume, loser.-

篇二:Sketch教程:《疯狂动物城》中朱迪和尼克绘制

Sketch教程:《疯狂动物城》中朱迪和尼克绘制

近期无论在哪儿都会被Zootopia《疯狂动物城》霸屏,今天火星时代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用Sketch绘制出来的朱迪、尼克角色临摹,感兴趣的同学不妨试一试。因过程复杂,下面通过几个要点为大家分析这幅作品的绘制技巧,其中大部分为Sketch中的钢笔工具技巧。

1、画面拆解

在绘制任何图案之前,我们都要对这个图案做分析和拆解,首先做大的拆解,看看画面的构成。

第一次的拆解为狐狸,兔子,一只胡萝卜和名为Zootopia的Logo。接下来我们分别对每一个物件来做拆解,这次的绘制难点主要是两个卡通人物,期间涉及大量的钢笔勾线及少量的布尔运算内容,先看兔子朱迪吧!

对于拟人化的卡通形象,拆解无非会根据各个部位来单独处理,比如头部、耳朵、身子、腿部、脚、手(爪子),以及附加的信息(如朱迪的警官证)。

由于篇幅有限,每个人物我们以一到两个例子来为大家讲解,Juddy部分主要讲解耳朵以及警官证警徽的画法,Nick相对简单,主要部分讲解眼睛部分的绘制思路。

2、耳朵部分绘制

画好一个轮廓后,复制多个轮廓并使用钢笔微调,并填充颜色,调整透明度,最终组合

为一个耳朵。接着将耳朵复制一个副本出来,使用菜单Layer>Transform>Flip Horizontal做镜像翻转,形成另一只耳朵。

3、警官证绘制

当利用现成图形来构建扩展图形的时候,我们首选此种方式而非直接用钢笔工具来勾节点,下面是警官证的绘制方法和思路。

4、Nick眼睛的绘制

仔细观察Nick眼睛部分的构成是圆和半圆,所以我们以基础图形圆形开始绘制。

将半圆和圆复制多份,调整颜色及微调形状做组合,形成下图的眼睛部分。

5、人物其它部分的绘制

人物部分的绘制并无太多的规律可言,当我们发现现有的图形无法通过调整得到新图形的时候,就需要使用钢笔工具勾出每个节点,并将这些节点一一微调,形成符合人物要求的

形状,然后将这些形状加以组合,再次做细节调整。整个过程比较考验我们的耐心,但在你完成本作品时,会发现自己使用钢笔工具的“感觉”顺畅了不少。另外,我们可以灵活运用Sketch中的高斯模糊、内阴影、发光等工具将最终组合起来的人物再次做细节的润色,使其有立体感。

6、绘制背景

通过背景的烘托,卡通人物将更有灵性。比如此图中,我使用了纯色背景及铺满背景的胡萝卜。当然,你也可以画个咬了一口的胡萝卜,胡萝卜我们继续使用圆形工具来制作,看下图的具体设计思路。

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布尔运算来做一个咬了一口的胡萝卜(这是电影里的一个梗,大家注意到了吗?)。接下来调整胡萝卜的颜色,并将它不规则的铺满背景即可。

7、绘制Logo并合成

最后是Logo部分的绘制,思路与上文介绍的方式一样,我只说一下Logo下方的阴影部分,因为在人物绘制过程中也会有阴影出现,比如狐狸的衣领部分和袖子部分,处理思路如下:

篇三:《疯狂动物城》Judy励志演讲

疯狂动物城Judy 演讲

When I was a kid, I thought Zootopia was this perfect place, where everyone got along, and anyone could be anything. Turns out, real life is a little bit more complicated than a slogan on a bumper sticker. Real life is messy. We all have limitations. We all make mistakes. Which means, hey, glass half full, we all have a lot in common. And the more we try to understand one another. The more exceptional each of us will be. But we have to try. So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From the biggest elephant, to our first fox. I implore you. Try… try to make the word a better place. Look inside yourself and recognize that change starts with you. It starts with me. It starts all of us.

我小时候,我认为动物城是完美的地方。人人和谐相处,谁都能成就无限可能。现在发现,现实远比宣传口号要复杂,现实生活是糟糕的,我们都有局限性,都会犯错,但是乐观点来说,我们也都很像。我们越是努力了解别人,越会变得出色。但凡事都要去尝试,不管你是什么类型的动物,从巨大的大象到第一只狐狸警官,我恳请你们,努力尝试,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审视自己的内心,从改变自己开始,从我做起,从我们做起。


疯狂动物城画板》由:建材加盟网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
链接地址:http://www.yuan0.cn/a/20004.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相关文章